2013/03/07 12:00

"陽"家將威脅大! 日本隊鎖定提防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在中華隊確定下一場要對上日本隊後,效力於日本職棒的陽耀勳與陽岱鋼兄弟就成了日本媒體最關注的對象,不管是哥哥的快速球還是弟弟的打擊跑壘都被日本隊鎖定嚴加提防。不過在台灣的陽爸爸倒是完全不擔心,他說兩兄弟完全沒有適應問題,一定會為中華隊打出最好的成績。

  這是去年球季,日本職棒中陽耀勳與陽岱鋼對決的畫面,結果最後哥哥被弟弟打了一支安打,而對陽爸爸來說,能夠看到兄弟倆有這麼好的表現,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看著兄弟兩人琳瑯滿目的獎盃,還有陽岱鋼剛加入日本火腿隊,以及王貞治親自為陽耀勳披上戰袍的照片,陽爸爸是驕傲地不得了,而這次中華隊到東京打球,陽爸爸說,他不擔心兩兄弟會適應不了環境,只希望他們能為台灣好好盡力。

  其實陽家兄弟在日本打拚多年,早就是日本家喻戶曉的職棒明星,尤其是弟弟陽岱鋼,在今年拿下最佳九人後,不只薪水水漲船高,場上會和吉祥物跳一段騎馬舞的他,現在更是跨足演藝圈,成了MV的男主角,雖然是在日本成名,不過陽家兄弟這一投一打,現在可是中華隊的主力,也回到熟悉的東京後,他們一定會發揮更大的戰力,把中華隊送到舊金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