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2:00

中華強棒明射日 王建民迎戰左投

謝安安 王永秦 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晚古巴以六比三,擊敗日本,也確定中華隊,明天首戰是打日本隊。將派出王建民先發,對上日本的左投能見篤史,不過建仔是第一次,在東京巨蛋比賽,他也把握練習時間,適應場地。

  這場古巴對日本的比賽,攸關中華隊在東京第一場要對上誰,「紅色閃電」古巴,在前幾局,發揮強勢的打擊火力,一連轟出2支全壘打攻下6分,不過日本隊也發揮武士精神,在9局上大反攻,先打出1分安打破蛋,又擊出2分安打,但最後還是以三比六輸了比賽,也確定,中華隊在八強戰,第一場要跟日本對決。

  我們派出王牌投手王建民登板先發,他是第一次在東京巨蛋出賽,對這個場地會不會不適應?建仔的態度很輕鬆,但因為東京巨蛋是人工草皮,球在這種場地會滾動的比較快,對守備也是一大考驗,還有外野手很擔心白色屋頂,會在接球時看不清楚,不過教練說大部分的球員,都在東京巨蛋比賽過,適應上應該沒有太大問題,而中華隊能不能拼進四強,就看這關鍵的中日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