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18:58

前進東京爭4強! "加油團"大爆滿

朱培滋 張政捷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拿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門票,中華隊早上立刻搭機到日本東京準備比賽,全隊士氣高昂,希望在八強戰打出好成績,有旅行社看準商機,推出經典賽旅行團,一推出立刻爆滿。

  機場滿滿都是球迷,熱血又興奮,中華隊只睡六小時,就出發去日本東京參加八強賽,球員巴士抵達機場,首先下車的是抱著兒子的三壘手陳鏞基,接下來恰恰彭政閔、林羿豪也跟著到達機場,準備到東京接受挑戰,雖然下一戰的對手還沒決定,不過總教練謝長亨說,沒在怕的。球員們個個鬥志高昂,去東京只是個過程,目標是在美國的四強戰。

  這樣的氣氛也感染在日本旅遊的台灣遊客,一下飛機又是英雄式的歡迎,駐日代表處派人接待,中華隊得先好好休息,接下來的第一場對手,要看日本與古巴之戰後才能決定,假如古巴輸球,一則,我們將會在3月8日的中午與古巴隊比賽,到時候,古巴隊可能會派出在第一輪比賽,把巴西吃死死的JIMENEZ先發;其二,如果是日本輸球,中華隊則會在3月8號的晚上6點迎戰日本,面對的投手可能是阪神虎隊的王牌能見篤史。

  想到日本幫中華隊加油嗎,有旅行社業者抓住商機,推出經典賽六日遊,除了每場比賽都不錯過,還送棒球、球衣、球帽、加油棒,還外加新宿和輕井澤等景點,50人的團不到半天馬上就爆滿,搭上經典賽熱潮,幫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