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2:00

有如神助! 宋江陣為中華"護駕"

邱君萍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即將出戰日本隊,為了幫中華隊加油,内門順賢宮的宋江陣團隊特爺組成了一隻護駕隊,兵器變成了球棒跟手套,功夫紮實的隊員們拿球棒擺出宋江陣式,猛力敲打貼著日本旗的壘包,為中華隊護駕,成功拿下金牌。

  一個個拿著兵器大聲吆喝,這就是陣仗大氣勢如虹的宋江陣,而且特別的是他們還是宋江護駕隊,要護駕的就是中華世棒代表隊,因此特別把兵器換成是球棒跟手套,因為中華隊第一場複賽,就將與日本隊對決,他們還把壘包變成了日本早期的國旗,擺出宋江陣式棒打壘包,一個個練家子的紮實功夫,用力敲猛力打。

  這般的氣勢真的跟中華隊的拼勁不相上下,希望能夠一舉打下日本拿下第一勝,內門順賢宮這隻訓練有術的宋江陣,組成的這支中華護駕隊,要用宋江的武術精神,為中華隊護駕,在這一次的世界經典棒球賽中,能一路奪下冠軍把所有強敵都打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