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8:58

拚經典8強! 中華抗韓準備好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華隊迎戰荷蘭打出漂亮的逆轉勝,接下來就是要迎戰宿敵韓國了,只要拿到三勝,就篤定晉級前八強,要怎麼贏,專業的球評認為專業球評認為,中華隊只要維持現在的調度模式,注意幾位巨炮以及強投,中華隊挾著超高的士氣贏面不小。目前對戰韓國,可望由旅日左投陽耀勳領銜上陣,隊長恰恰跟旅日明星陽岱鋼重砲上陣,誓言一定要拿下三勝,取得八強門票。

  

  草總撂下狠話啦,新仇舊恨趁著這一次做個了結。可望由旅日左投陽耀勳先發,國際賽經驗豐富的弟弟陽岱鋼也打算要來個兄弟攜手,齊心抗韓。中華隊的火力輸出,恰恰彭政閔也要算上,中華對澳洲敲出全壘打,生涯內締造很多不可思議的紀錄,在2010年達成千安百轟百盜紀錄,是史上第4人。

  中華隊要硬起來,專業球評給了建議,要中華隊打爆韓國。中華隊氣勢旺,反觀韓國這一次徵召不順利,打擊熄火,陣容卻也不能小覷,球評點名要注意李大浩,是韓國很具代表性的本土巨炮,曾經創造連續9場全壘打的新世界紀錄。還有雪梨奧運銅牌、世代國民打者李承燁,擅長長打,是巨炮擊的選手。

  當然講到韓國,曾經旅美的強投徐在應,在經典賽當中,曾經讓中華隊吃了虧。面對宿敵,中華隊抱著必勝的決心,勢必得要拿下這一勝,拿到了晉級前八強的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