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2:00

日職挖王建民 捧200萬美元等點頭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經典賽,中日之戰,王建民在投手丘上成功壓制對手,讓日本球迷坦承很害怕會輸,現在也傳出日本有意挖角王建民,要以兩百萬美元的年薪邀王建民加入巨人隊,人在東京的王建民表示,沒有這個打算。

  表情專注,中日之戰,王建民主投六局無失分狠狠壓制日本,表現讓對手都怕了,現在日本也想要把王建民當自己人,建仔本來預估3/10回台卻把班機延後一天,據說是要談轉戰日本職棒,銀鷹隊阪神虎隊和東京讀賣巨人隊都有意要爭王,其他球員都已經返台共分成2天12班次,連兩天賽事球員得拖著疲憊的身軀,擠經濟艙回台,讓球迷很心疼,就連小小郭提前回台的班機,棒協也狀況外,球迷痛批實在不把球員的辛苦,看在眼裡。

  據了解,華航曾經主動協助包機球員不可能會拒絕,卻被MLB拒絕,而棒協也將責任全數推給MLB,說是協調出了問題,當這些球員為國家榮譽奮戰,體育署才討論要頒發國光獎金,中華英雄打的辛苦應該得到更好的待遇,但最後卻是三三兩兩回台疲憊寫在臉上,也難怪球迷會一肚子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