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8:58

1:3輸波多黎各 日本3連霸夢碎

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經典賽四強戰,第一場日本對上波多黎各,在一局波多黎各就搶先拿下一分,接著兩隊廝殺,互相壓制,直到第七局波多黎各揮出兩分,日本隊雖然努力獲得一分,但終場波多黎各仍以3:1擊敗日本,日本無緣晉級決賽。

  經典四強賽,穿著白色球衣的日本,對上紅衣的波多黎各,第一局波多黎各就先馳得點,拿下一分後,雙方展開艱苦對戰,日本派出先發投手前田健太,苦撐六局,一直維持零比一,直到七局上,波多黎各瑞歐斯一上場,一棒轟出左外野,日本才剛換上能見篤史,就被波多黎各以3:0領先,以為比賽就要結束,沒想到八局,日本隊老將井端弘和敲出安打,為日本補上一分。

  看來還有得比,眼看日本隊就要絕地大反攻,這時跑壘卻出狀況,二壘上的井端弘和跑了幾步後煞車,跟進的內川聖沒發現,被夾殺在一、二壘中間,無辜送死,雙盜壘戰術沒發揮功效,成為比賽的勝負關鍵。

  9局下日本隊雖然有一次保送,但終場波多黎各仍以3:1擊敗日本,拿下經典賽決賽的門票,同時也讓日本三連霸夢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