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8:58

棒球世界排名 台灣踹掉南韓列第4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結束,列強版圖也大洗牌,根據國際棒總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台灣因為打進經典賽前八強,從原本的第5名,上升到第4名,另外,馬總統今天也在總統府宴請中華隊,讓喜歡看棒球的周美青很興奮,一開始彭政閔沒有馬上跟夫人握手,周美青還虧他說:你都不跟我握手,非常有趣。

  穿上筆挺的西裝,中華隊球員在草總謝長亨的帶領下,到總統府作客,大家排成一排,要跟總統和夫人周美青握手寒暄,不過隊長彭政閔,跟馬總統握手之後突然被帶到旁邊,但仔細看周美青手伸得好長,還立刻大喊,被夫人唸了,恰恰像個小學生,趕快上前乖乖的跟美青姐握握手,其實,周美青本來就很喜歡看棒球,也是兄弟象的粉絲,她還會主動跟總統介紹,這位球員是哪一隊的,看起來非常興奮。

  而總統在致詞時,特別提到,中華隊在經典賽的精彩表現,讓全國民眾很感動,總統設宴請球員吃飯,而中華隊由恰恰代表,送給總統簽名球棒留作紀念,另外旅美投手王建民,因為在經典賽表現優異,老東家洋基隊跟他招手,已經簽下了小聯盟合約,在下週三就要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王建民回鍋,重披洋基戰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