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2:00

建仔重返洋基 年薪上看百萬美金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將重回洋基隊,根據瞭解,洋基跟他簽的是小聯盟合約,不過,條件非常好,每個月底,只要建仔沒有被登錄大聯盟25人名單,他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不會被合約綁住,而且,只要升上大聯盟,預估年薪高達美金上百萬。

  王建民在經典賽,犀利的伸卡球接連三振打者,零失分的完美演出,讓他爭取到重回洋基的機會,根據瞭解洋基在經典賽之前,就跟王建民提出小聯盟合約,後來包括遊騎兵水手,都跟他招手,但王建民最懷念的還是紐約。

  昨天他現身洋基位在佛州坦帕的春訓基地,引起大批媒體注意,雖然洋基隊跟經紀人口風很緊,不願證實,但,幾乎確定建仔已經跟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因為條件很不錯,只要升上大聯盟,保障年薪高達上百萬美元,而且合約很彈性,每個月底,只要建仔沒有被登錄大聯盟25人名單,他都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不會被綁死。

  再加上目前洋基的先發輪值有傷兵,所以建仔很有機會遞補出賽,曾經連續兩年,王建民在洋基隊寫下十九勝的紀錄,後來因為受傷被洋基隊釋出,現在決定跟老東家再續前緣,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而洋基隊在27號,就會正式召開記者會,公布跟王建民的簽約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