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2:00

政院"千歲"老棒隊 與少棒友誼賽

李若慈 黃昭盛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場球賽,出賽的是,行政院中華老棒隊,隊員的年齡加起來超過1500歲,今天上午跟東園國小少棒隊、舉行友誼賽,光是暖身,就消耗他們不少老棒體力,不過,行政院長江宜樺,第一次上場就上壘。

  加起來總年齡超過1500歲的行政院中華老棒隊,上午和東園國小少棒隊舉行友誼賽,光是開賽前的暖身操,就消耗了老棒隊一半的體力,不過他們還是努力的跟上,行政院長江宜樺,第一次上場就上壘。

  行政院長跟小朋友,一起跳舞,哇好溫馨,但只有這麼幾分鐘,院長可是穿了穿套的棒球服,有備而來,老棒隊對上東園少棒,戰火一觸擊發,東園少棒先發投手,行政院中華老棒隊的第一棒,江宜樺站上打擊區,先揮一下,姿勢不錯,唉呀揮棒落空,再接再厲,擦棒沒得分,可惜棒球不是籃球,再揮,欸球往前滾,江宜樺毫不遲疑往前跑,小朋友也急了,一個傳球失誤,讓院長上壘。

  為了這一天,院長可是特地抽空練習,行政院長江宜樺,全身痠痛,但很開心,院長的手下強將,端上棒球檯面各個都資深,教育部長蔣偉寧,資深也太深了,行政院中華老棒隊,加起來總年齡直逼1500歲,體力當然比不上中華小小將,五局上半,比數已經大幅拉開12:4,不錯了老棒隊有得分,這一仗打的是鬥志打的是老少之間,對棒球的熱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