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18:58

101登高去! 蘇麗文.近百歲翁挑戰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連續第九年舉辦的101登高賽,上午登場,一共吸引將近四千名選手來參賽,就連女戰神蘇麗文都來挑戰。現場還有高齡96歲的彭老先生,年年不缺席,精神令人敬佩,而今年男女組冠軍,依舊被去年冠軍,來自澳洲的馬克跟義大利的女選手,成功衛冕。

  鑼聲響起,邁入第九年的101登高賽,登場了。今年吸引將近4000人報名,當然要爬這91層,每個人都是卯足全勁。向前跑,跑到臉紅脖子粗,還得靠著手抓住欄杆,讓自己一步一步往上爬,就連女戰神蘇麗文密集訓練一個月,也來參加登高挑戰。

  特別的是,這位倒跑哥全程堅持,用倒退的方式來跑,已經跑了好幾屆,熱情依舊不減。令人佩服的,還有這位高齡96歲的彭老先生,年年不缺席,也再度刷新101登高賽最高齡的紀錄。

  今年有來自20個國家的外籍選手參賽,去年男子組冠軍,澳洲籍的馬克,跟來自義大利女選手,維若提娜依舊順利衛冕冠軍,把十萬塊獎金給抱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