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12:00

陳建安拍出金牌 家人放鞭炮狂賀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莊智淵和陳建安,在世錦賽拿下金牌,不過19號晚上,在新竹的陳建安一家人,可是緊張的整晚都守在電視機前面,幫陳建安加油打氣,最後如願拿下金牌,全家人又叫又跳,大聲歡呼,不過當然不只陳建安的家人,就連在高雄的莊智淵媽媽,也肯定兒子這次在世錦賽的好表現。

  陳建安的家人,緊張的守在電視機前面,因為,這場比賽要是拿下了勝利,就能夠替台灣,拿下第一面金牌,整晚守在電視機前面,就是為了這感人的一刻,全家人興奮的又叫又跳,就連陳建安的媽媽,也激動的,留下了眼淚。雖然夜深了,但金牌的喜悅,還是讓陳家人大放鞭炮慶祝,年僅二十二歲的陳建安,沒有經歷過,太多的國際賽,卻能夠躍上世錦賽,拿下冠軍。

  不只陳建安的家人,就連他的教練,都稱讚他的表現,當然,高興的不只新竹的陳建安家,人在高雄的莊媽媽,也肯定兒子這次的表現,這次打敗大陸好手,馬琳和郝帥,不僅,創下了台灣史上,在桌球世錦賽的最好成績,也幫台灣,贏回了光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