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18:58

花瓶送運動菁英 選手有苦難言...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勇奪溫布頓女雙冠軍的網球選手謝淑薇,才剛剛PO網爆出101年運動菁英獎傑出女運動員的獎品,竟然是100個花瓶,沒想到,桌球國手莊智淵和他身兼教練的媽媽,因為同時獲得運動菁英獎,家裡竟然一口氣就堆了200個花瓶,這樣的獎賞讓收到禮物的選手們也無言也不敢發聲,因為就怕說錯話,得罪了人。

  粉紅色的花瓶,上面還印著運動菁英獎,女傑出運動員幾個字,這個花瓶就是送給她的,剛剛拿下溫布頓女雙冠軍的謝淑薇,收到了體育署送來的花瓶,而且一送就送了100支,不只謝淑薇,還有他,桌球國手莊智淵也收到了,連他的教練媽媽也有,母子倆一共收到200支,真的很無言,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謝淑薇的爸爸,就直言說,這樣的獎品沒誠意。101年度運動菁英獎的得獎選手,包括跆拳道奧運女將曾櫟騁、鉛球奧運好手張銘煌、旅美的棒球選手陳偉殷等等,也都收到了這些運動菁英花瓶組,只是一收就是100支要往哪裡擺,難不成叫選手們上網賣,有民眾就說,真的是年度最瞎的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