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06:00

LPGA台灣賽 妮妮期許留住金盃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LPGA台灣錦標賽,將在十月24號開始在桃園開打,為期四天的賽程,將會有78位世界頂級好手來同場競技,去年賽事,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只拿到季軍,這次也很期待,能把獎項留在台灣。

  穿著幸運的粉紅色POLO衫,高球女將曾雅妮,在去年的LPGA台灣賽,拿下季軍,贏得400萬獎金,經過一年LPGA再度回到台灣妮妮有機會,將獎盃留在地主國,這是台灣第三次舉辦LPGA,比賽地點選在桃園,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

  這回包括前年冠軍曾雅妮,去年冠軍挪威好手派特森,一共78名選手會參賽,十名外卡選手,以台灣為主,業餘女子高球賽夏季排名第一的陳宇茹,已率先為台灣取得資格。雖然曾雅妮這幾個月,國際賽事表現不如預期不過比賽時間正巧好碰到台灣光復節,不少球迷也希望妮妮能光復球后,讓球迷在自己土地,迎接台灣人的下一個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