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半 伍茲重登世界球王!

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高球好手老虎帕爾莫邀請賽上,第八次奪冠,這也是他今年第三次奪冠,職業生涯第99座冠軍盃,憑著這個冠軍重登世界第一,不過,另一位西班牙高球選手,備受矚目,他把小白球打到一棵橡樹上,居然爬上5公尺高的樹,把球打回球道上,贏得全場熱情掌聲。

  西班牙的高球選手SERGIOGARCIA,在比賽的最後一輪,不小心把小白球,打到了這棵橡樹上,他不想被罰桿,決定登高搶救小白球。

  先踩在高球車上,用兩隻手撐著用力一蹬,簡直像猴子一樣,輕輕鬆鬆就爬到了樹幹上,接下來,一隻腳跨到另一根樹幹上,這個姿勢維持了十幾秒,好像在尋找施力點,等到看準了方向,他左手HOLD住,右腳跟著上來,一連串動作一氣呵成,不過要怎麼把小白球弄下來呢?GARCIA站在五公尺高的樹上,底下的觀眾也聚精會神,等著看他怎麼辦,他手插著腰感覺很苦惱,這個時候球僮遞上了球桿,他想要把這顆球從樹上打下來。

  先踏上右邊的樹幹,往前試揮了一下,好像不太順手,他決定換個角度,背對洞口,但後頭還有一根樹幹,是個阻礙,就這樣左手抱著樹,右手用力往後一揮,全場響起了熱情歡呼,但這場好戲還沒結束,連跳下樹也要耍帥一下。

  打高爾夫打到了樹上,還單手往後揮桿,這樣的美技,他證明自己不但會打高球,還是個超靈活的爬樹高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