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8:58

台北跆拳道邀請賽 7國9隊伍較勁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13臺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今天登場,不只國內好手精銳盡出,還有來自韓國、美國、香港、澳門等7個城市9支隊伍參加,競爭非常激烈。

  2013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今天登場,不僅國內好手精銳盡出,更有來自韓國、美國、香港、澳門、泰國及尼加拉瓜等共計7個城市9支隊伍,近百人參賽。正面出擊,命中敵方頭部,漂亮的一踢,18:4,中華隊好手許家霖,輕鬆解決南韓選手李承赫。

  剛從世錦賽奪下銀牌,敗給南韓選手的許家霖,這回有了地主優勢,扳回一城!中華好手精銳盡出,除了中華培訓隊,台北市隊,台北大學聯隊,都在培訓跆拳道的明日之星。從選手轉教練,承擔更多壓力,除了好的教練,運動員還需要企業相挺。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不但是台灣目前唯一的跆拳道國際賽事,3年來,更提供國內外好手和新秀,一個和國際接軌的重要舞台。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