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18:58

象隊洋投遭球擊頭 緊急送醫檢查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打棒球,有時會出現危險場面,像是中華職棒兄弟象的投手米吉亞,今天就被球打中頭部,立刻送醫,另外美國的大聯盟,有投手故意投出觸身球,而且對象就是明星球員A-ROD。

  棒球是一種健康的運動,但是偶爾也會出現危險的場面,中華職棒在今天的比賽中,兄弟象的投手米吉亞把球投出後,被打者回擊的球打中頭部,雖然意識清醒,但還是得去醫院檢查,而美國的職棒大聯盟,則是有投手故意投出觸身球,對象就是深陷禁藥官司的AROD在下一回合的打擊,立刻回敬對手一個全壘打,絲毫不受影響。

  場上準備打擊的,是義大犀牛的陽冠威,而兄弟象的投手,是來自波多黎各的米吉亞,這球米吉亞投出之後,陽冠威打擊出去,球直接打中米吉亞的頭,米吉亞倒地不起看起來情況不妙,慢動作再看一次,球在揮棒之後,投手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打中。

  投手被球打到的還不只一件,剛剛是被打者打到,這次則是被自己人打到,兄弟象隊的投手卡斯帝,這球投出之後,捕手馬上要牽制二壘,沒想到,這球重重砸在卡斯帝的後腦勺上,不過,卡斯帝動都沒動,還揮手提醒防護員不用上來。

  而美國的職棒大聯盟,卻是投手故意投出觸身球,洋基隊的明星球員A-ROD,最近因為禁藥問題風波不斷,出場時不但觀眾不停發出噓聲,紅襪隊投手還投出觸身球,連洋基隊的教練吉拉迪也看不下去,但是看來A-ROD完全不受影響,因為這一棒,打擊出去,就是一發全壘打,觀眾的噓聲馬上變成了歡呼聲,只能說,球是圓的球場上還是小心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