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06:00

2:1擊敗象 統一獅下半季封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統一獅,昨天在台北天母球場,勇奪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以2比1擊敗兄弟象隊,全場撒下橘色彩帶,這也是統一獅隊睽違12年後,再次在下半季封王,上一次則是在2000年的時候,接下來就將和上半球季冠軍隊義大犀牛,爭奪年度總冠軍。

  全場轟動拋下橘色彩帶,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以2比1擊敗兄弟象隊,勇奪下半季冠軍,球員開心擁抱接受全場球迷歡呼,領隊說之前球隊表現不理想,但是有球迷當最堅強的後盾,讓他們終於拿下冠軍。

  統一獅在台北天母球場,對上兄弟象,在四局上半靠著張泰山、陳鏞基,還有高國慶安打攻佔滿壘,一出局之後,高志綱掃出2分打點安打,就靠著這2分一路領先到終場,還有主投費古洛,7局只掉1分,拿下個人本季第10勝,以及單場MVP更率領獅隊拿下勝利,球員費古洛,球場全是歡呼聲球員球迷開心,情緒激動拋下勝利彩帶,接下來就等著,年底對上上半球季冠軍隊,義大犀牛要爭奪年度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