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8:58

NBA球星瘋台北! 釣蝦.泡夜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NBA熱身賽溜馬和火箭隊的成員,昨天晚間盛裝參加晚宴,前NBA火箭隊球星姚明也受邀出席餐會,幫球員們加油打氣,在晚宴過後,球員們則是到不同地方體驗台灣夜生活,超愛釣蝦的林書豪,和家人跑去釣蝦場;而魔獸和帕森斯一行人,則是先去吃牛排,再到信義區看夜景、逛夜店。

  開心和球迷揮手,NBA球星來台灣,大方簽名、合照,為熱身賽準備。賽前交流晚宴,溜馬和火箭隊成員都穿西裝出席,林書豪帶上粗框眼鏡,身後的「高富帥」帕森斯,第二次來台,看起來心情超好。晚宴上還有特別來賓,就是前NBA球員姚明,曾經為火箭隊效力出席晚宴,也幫球員們加油打氣。

  晚宴過後,球員都想出去透透氣,人氣超高的魔獸、帕森斯一群人,先是去吃大份量牛排當宵夜,接著坐上遊覽車,到信義區拍照、看夜景,當然也免不了要體驗台灣夜店文化,超興奮的魔獸邊走邊跳舞,準備去夜店大顯身手,玩了兩個多小時就離開準備回飯店;而林書豪則是和家人去釣蝦,釣蝦場老闆娘描述林書豪的技術超好,不到1小時就釣了快4斤。

  球員們來台打熱身賽,趁著空檔放鬆心情,也讓球迷們有機會看到球場外的大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