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8:58

"英超"球迷鬧事 丟煙霧彈砸裁判

綜合報導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正如火如荼進行。21號的比賽由熱刺對上維拉,卻發生球迷向場內投擲煙霧彈的小插曲,還砸傷站在場邊的助理裁判,一度造成比賽暫停。事後,警方立刻將兩名滋事球迷逮捕,足球總會也將對此事展開調查。

  球迷大聲歡呼,突然一枚煙霧彈朝場內飛去,直接往站在場邊的助理裁判身上砸,裁判嚇得趕忙逃開,煙霧彈一落地,立刻噴出大量白煙,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給嚇到,球員紛紛前來關心裁判傷勢,雖然背部被砸所幸並無大礙,而煙霧彈所造成的大量濃煙,也一度造成比賽中斷,場邊更派出大批警消來撲滅陣陣煙霧。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如火如荼開打,熱刺隊上維拉的這場比賽,卻發生球迷失控丟煙霧彈的小插曲。兩名熱刺球迷,過於投入竟然在球賽進行時,朝助理裁判投擲煙霧彈,事後不但馬上被驅逐出場,還被警方逮捕。足球總會也表示,將會針對此事,展開詳細調查。

  歐洲球迷對足球的狂熱人盡皆知,但是球迷過度投入的誇張行徑,不只對支持球隊沒幫助,更傷害了足球的正面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