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2:00

"少林足球"真實版 怎麼踢都進網!

林佳蓉 報導

  來看這種神奇足球,不管怎麼踢,都一定會進網。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原來是在足球裡面,貼上了橡膠墊,讓重心更穩,所以,可以百發百中。

  接下來介紹您一種神奇足球,不管怎麼踢,都能進網。原來是足球裡,貼上了橡膠墊,讓重心更穩,百發百中。當然,這種作弊足球,職業比賽裡,是不能使用的。不過可以推薦給,天底下所有、想在兒子面前,擺酷耍帥的爸爸們!齋藤先生休假日陪兒子踢足球,想在兒子面前耍帥露一腳。再來一球。

  齋藤先生驕傲得手足舞蹈,在兒子和朋友面前,大大露臉啦。他的進球秘密,就在這顆特製足球,兩邊各貼上20和25公克的橡膠墊,重心穩更好控制,所以怎麼踢都能進網。雖然小小作弊,但一切都是為了當個酷爸爸。相信這是很多已婚男性,只敢在太太背後大喊的困擾。

  這位男性接著拿出了這些木板,走上了頂樓陽台。想幹什麼呢?把螺絲鎖一鎖,組合起來,木板變成了陽台小木桌。擺上啤酒和點心,可以安靜的看書了。連續假日開車出門,碰上大塞車,看到先生情緒變差了,體貼的太太,拿出這款車內芳香劑,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添加芳香精油,再插入點煙器,能讓滿車生香。聞著香味,這位原本生氣煩躁的先生,露出了笑容,繼續開車上路,開心的前往目的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