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淚別球場 4.5萬球迷致敬

綜合報導

  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宣告退休,週末在法國巴黎最後一次披上戰袍出賽,全家都出動為他加油打氣,而全場四萬五千球迷,更全體起立向他致敬,讓這位大帥哥感動到當場落淚。

  

  貝克漢週末最後一次率領聖日耳曼隊,在巴黎主場出戰布雷斯特隊,場內所有的隊友和對手,紛紛上前和他擁抱致意,場邊四萬五千球迷,包括法國錢總統薩柯吉等許多嘉賓在內,更是全體起立一起鼓掌歡呼,把這位大帥哥感動得當場落淚。

  貝克漢在這場告別演出,再次施展了「招牌」助攻,幫聖日耳曼隊攻下當天第二個進球,球隊最終以3-1獲勝,而貝克漢除了以榮譽隊長的身分領取聯盟冠軍獎盃,還披上英格蘭國旗,帶著三個兒子繞場向大家致意,而他的夫人前辣妹維多莉亞,則是抱著小女兒哈波,從頭到尾都擺著一張臉酷酷的表情,待在貴賓席上觀看。

  才38歲的貝克漢,出道踢職業足球已經有22年的歷史,他在這最後一場告別賽,特地穿上繡有四個寶貝兒女名字的球鞋出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