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8:58

龍巖有意買"象"! 戰歌kuso變禮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職棒兄弟象釋出將出售的消息後,傳出龍巖人本有意要買下兄弟象,目前還再評估階段,不過不排除有這樣計畫,但消息一出網友們倒是借題發揮,不但說戰歌可能要改成禮歌,像漾女孩可能要改成白琴女孩了。

  兄弟象被釋出後,這個經典歌曲可能再也聽不到,但就在昨天傳出龍巖人本有可能買下兄弟象,龍巖還沒說話,網友倒是先KU借題發揮,有人說以後戰歌可能就要改成,戰歌變禮歌,像漾女孩還可能變白琴女孩,那未來封王,塔位會有打折嗎?兄弟象未來會有好兄弟保庇,可能會越打越順利,網友超有創意,但對於要不要接下球隊,龍巖倒是也還沒有確定,一切都還在評估,不過要是未來龍巖真的接下經營棒,那看看現職棒球隊,管理統一獅的統一集團管你吃喝玩樂。

  LAMIGO桃猿達達集團負責居家休閒,義大犀牛義聯集團是娛樂教育,加上龍巖經營的生命禮儀,那四大集團,等於讓球迷們從食衣住行育樂生死都包辦了,會不會有這一天現在還說不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目前還有很多企業在洽談,兄弟象的未來如何,球迷們都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