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12:00

男踩呼吸器腳踏車 嘲諷北京空污

林佳蓉 報導

  北京霧霾,空氣污染嚴重的狀況,到現在還困擾著當地居民。有一名旅居北京的英國男子,就自己加工組裝了一台結合呼吸器的腳踏車,用幽默的方式,KUSO北京的空氣,很骯髒,快要無法呼吸了。

  這輛腳踏車,出現在北京街頭,非常引人矚目,因為騎車的男子,戴著防毒面具,後面還載著空氣清淨機。這台簡陋的空氣清淨機,是他用垃圾桶自己組裝的,清淨機接著一條呼吸管,連到面罩上。

看到這面罩有沒有很眼熟,對啦,就是戰鬥機飛行員戴的那種面罩。這台呼吸腳踏車,是這個英國男子麥特的傑作,以幽默創意,KUSO北京的空氣,實在是太髒啦,北京被白茫茫的霧霾包圍,空氣污染呼吸困難,老外尤其受不了。

  CNN氣象甚至根據美國大使館的資料,顯示北京空氣中懸浮微粒的指數,還是高達169,表示對人體有害。北京空氣還是髒,看來短時間內,麥特出門還是得騎著呼吸腳踏車,才能自力救濟吸到好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