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2:00

胡搞"少年Pi"... 猛虎變小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安導演的年度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出了滔天巨浪的磅礡氣勢,還有印度少年PI,如何跟凶狠的孟加拉虎,在一艘小船上作伴。不過有網友非常搞笑,做了KUSO照片,先看看原本的劇照,PI跟老虎在小船上,老虎齜牙咧嘴表情兇狠,而PI眼睛看著遠方,整個畫面充滿意境,不過這張KUSO照,卻讓大家看了快噴飯. 。

  照片中的男子,模仿PI一樣赤裸上半身,下半身穿著運動褲,頭上還用毛巾圍著,但表情相當認真,最好笑的是,還把孟加拉虎改成小白貓。這隻小貓眼睛張得大大的,超級可愛,對比孟加拉虎,牠的表情溫柔多了。這張KUSO照實在很搞笑,也在網路上被大家瘋狂轉貼。

  而電影上映第一週,在各地都開出好票房,光是台灣上映五天,累積票房衝到6500萬,穩坐票房冠軍,在美國一樣很賣座,5天的感恩節假期,全美票房累計達到美金2億3000萬,相當於新台幣18億六千多萬,而且在大陸上映時,也一面倒的獲得好評,看來這股PI的風潮,還會在全球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