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2:00

中職總冠軍犀獅戰 隋棠性感開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職總冠軍賽26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由上半季冠軍義大犀牛和下半季冠軍統獅交手,名模隋棠穿著短版球衣和熱褲性感開球,統一還特別安排郭泓志幫隋棠惡補,至於球賽原本前六局二比二平手,七局下統一獅猛衝,終場以10比七,拿下首場勝利。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這球一丟還算完美的開球,讓隋棠開心的球場上蹦蹦跳跳,擔任主場的統一獅,請來了自家品牌代言人隨棠開球,大露小蠻腰還有修長美腿,第一次碰到棒球的隋棠,其實有點緊張,球隊還特別請到了郭泓志,幫他臨時抱佛腳一下,果然這一投,投了個好球也先讓統一獅有了個好兆頭。

  原本在前六局還落後的統一獅卻在在六局下陳鏞基敲出這一技,讓比數追成了二比二平手,緊接著七局下,郭岱琦一壘方向右半邊安打讓統一比數超前到四比二,接著猛灌八分,雖然犀牛緊追在後,但終場還是以10比7逆轉犀牛,雖然比賽中還是有點小插曲,都還沒結束咧這一噴水,噴水讓高建三嚇了一大跳趕快跑,但遇水則發嘛,總冠軍賽統一獅拿下勝利,接下來還要邀請球迷們,進球場支持中華職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