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2:00

簽了! 郭泓志確定加盟統一獅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確定回台打棒球,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也證實已經和郭泓志完成簽約,27號就會正式註冊,關於郭泓志的待遇,外界推測月薪大概會有三萬美金,大約87萬台幣,這樣的薪水已經超過陳金鋒的千萬年薪,成為中職身價最高球員。

  三振三振再三振,投手丘上郭泓志的霸氣,完全壓制打者,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拼了七年的郭泓志,確定要回台灣打球了,一個星期之前,統一獅領隊還語帶保留,幾天之後這個傳來傳去的消息,已經成了定局,現在就等統一獅正式對外宣佈,郭泓志曾經是美國大聯盟道奇的強投,後來因為手傷開刀,狀況一直是起起伏伏,不過幾次回國代表台灣,參加的國際大賽,小小郭的威力還是讓人肯定,現在他決定回台灣加入中華職棒。

  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他的待遇,儘管話講得迂迴,不過外界已經傳出,統一獅給出了三萬美金,相當於大約87萬台幣的月薪,這樣的薪水已經超過,陳金鋒的千萬年薪,成為中職身價最高球員!統一獅可以說是重金禮聘,對於這位美國大聯盟回鄉的球鄉,不少球迷已經開始期待,而郭泓志預計下星期,就會回到台灣,正式批上統一獅戰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