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8:58

中日棒球對抗! 兩隊球員先禮後兵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中日棒球對抗賽明天正式開打,賽前記者會,兩隊球星全員到齊,總教練不但互送禮物,而且也互相稱讚對方,但記者會都還沒結束,日本隊就急著離開去練球,先禮後兵的氣味濃厚。

  親切的握手,送上禮物,日本武士隊和中華戰士隊的棒球對抗賽,賽前記者會上,兩隊球星全員出席當然少不了,日本隊的小川泰弘,和中華隊人氣最高的陽岱鋼,問到日本隊有沒有鎖定哪位中華隊的選手,直接被點名,陽岱鋼笑的有點尷尬。高人氣的他,難得回台效力,除了比賽,還要做國民外交。

  今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選手都有亮眼的表現,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伸出援手,不少日本球迷都拿著謝謝台灣的布條,讓劍拔弩張的比賽,增添不少人情味。

  兩隊選手氣氛融洽,不過記者會還沒結束,日本武士隊就先走一步,趕著去練球,看來為了要贏球,大家都很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