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18:58

中華隊搶進8強 週二戰韓拚3連勝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經典賽中華隊二連勝,等於拿到一半東京決賽門票,接下來3月5號要對上韓國隊,中華隊目標三連勝,就能確定晉級,前進東京。

  經典棒球賽,中華隊第二戰對上荷蘭,中華對打線全開,在四局下逆轉勝,以8比3擊敗荷蘭隊,二連勝,東京決賽門票有望,但接下來3月5號還要對上韓國隊,中華隊目標三連勝,就能確定晉級,前進東京。

  中華隊二連勝,接下來是要面對韓國隊,回顧韓國對上荷蘭那場比賽,雖然來勢洶洶,但表現不如預期,被打趴,抱走一顆鴨蛋,以0比5敗給荷蘭隊,來到第二天的比賽,中華隊碰上韓國隊宿敵荷蘭隊,則是以火熱打線,殺出重圍,8比3贏了。

  中華隊連續兩場比賽都拿到勝利,首戰澳洲隊,有王牌投手王建民郭泓志,再加上彭政閔漂亮全壘打,拿下首勝。第二場比賽,雖然一度落後,但靠著強烈打線,四局下逆轉勝,拿下勝利,沒讓全國球迷失望。

  接下來,韓國隊碰上澳洲隊,如果輸了,就晉級無望,如果贏了,3月5號,中華隊還是非贏不可,因為碰上韓國隊,如果不幸輸了,其他國家同樣是兩勝一敗,恐怕得比積分才能知道是否晉級,如果成功再下一城,拿下三連勝,中華隊等於穩拿決賽門票,就能夠前進東京重返榮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