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8:58

台韓雙獅大戰 華航辣妹超吸睛

蘇瑋婷 盧松佑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正在臺灣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球迷看球賽,也看吸睛的辣妹啦啦隊。尤其是由華航30位空姐,組成的空姐啦啦隊,在中韓大戰,統一獅對上三星獅的比賽,換上小可愛短裙,拉著行李箱大跳熱舞,帶動現場氣氛。不過球迷太HIGH,比賽後也留下滿場垃圾,害得清潔人員打掃到凌晨三點還掃不完。

  亞州職棒大賽的祕密武器,空姐啦啦隊,一上場就造成轟動。這一夜,統一獅和三星獅的雙獅大賽,華航空姐成了性感野艷的姐姐,拖著登機箱,露出長腿小蠻腰,還有變啦啦隊彩球這一招,遠一點看不清,近一點扭啊扭,HIGH還要更HIGH,站在加油區,面對面跳給你看,賞心悅目,成功達成任務。

  但球賽結束,清潔人員的任務正要開始,球迷看的很HIGH,阿桑掃的很悲哀,各式各樣的垃圾鋪滿地,掃到快斷氣。看球賽有熱情,更要有公德心,不然你的一小袋,會是清潔人員的一大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