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出戰中國隊 熱情球迷隔海加油

興農出戰中國隊 熱情球迷隔海加油 | 華視新聞

黃韻玲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球迷最關心的亞洲職棒大賽,今天在日本東京豋場,首戰的就是台灣的興農牛迎戰中國隊,很多球迷上午就聚集在百貨公司的大螢幕前,一起為興農牛加油。

  中華職棒興農牛跟中國之星交手,剛剛比賽有了最新的變化,目前興農牛以6比0領先中國之星,在第六局的時候,黃忠義在壘上有跑者的情況之下,又擊出了安打,為球隊再添一分,在這場比賽,第五局的比賽非常精采,第三棒的張建銘超出中間方向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而這也是第一屆亞洲職棒大賽第一隻全壘打,興農在第五局一口氣就拿下了四分。

  這場亞洲職棒大賽,第一次的舉辦,興農牛遠在日本,在台北也有大螢幕的現場直播,今天是上班日,依然有兩、三百位球迷聚集在一起為興農加油,另位兩支隊伍,日本羅德跟韓國三星實力堅強,加上興農牛跟中國之星,四強的交手,冠軍獎金1300萬,第二名的800萬跟第三、四名也有300萬,各球隊為了名利雙收,都會全力以赴,比賽是相當的精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