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2:00

亞職賽事沸騰 散場垃圾堆滿地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亞洲職棒昨晚開打,精采賽事讓球迷看的開心,但是散場後,卻讓清潔人員掃得滿頭大汗。我們獨家直擊到,桃園球場垃圾堆了滿地,清潔人員一路掃到凌晨三、四點,都還掃不完。

  職棒開打球員在場上努力打球,觀眾席人山人海,熱情的球迷們坐滿看台,拿起氣球加油棒,整齊劃一替球員們加油,還不時為球員大聲歡呼叫好。但精采的比賽結束後,散場時球場卻變成了這副模樣,抽完的蒂了滿地,座位上四處散落的氣球、飲料罐、紙屑,放眼望去,PIZZA盒、扇子、鐵鋁罐,更是塞在座位下滿滿一整排,讓人看了不可思議。

  伴隨著散場音樂,只留下這幾位辛苦打掃的阿姨,還必須彎著腰,努力收拾善後。原來這不是第一次,只要有球賽散場後,就是一團亂,掃到三點都掃不好,帶著口罩的阿姨相當無奈,這麼大的球場一層樓只有兩個人掃,清到三、四點都還清不完,阿姨們還是認命的掃地和打包垃圾,但讓人不免質疑,到底大家的公德心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