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中田英壽來台 為特奧募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致力於推廣智障人士運動的「國際特殊奧林匹克」,首度移師台北,這次還邀請到國際特殊奧林匹克大使姚明,和日本足球員中田英壽來參加。早上兩人還到新北特殊教育學校和學生互動,受到學生熱烈歡迎。

  帥氣的中田英壽一進場,尖叫聲四起,立刻受到熱烈歡迎。緊跟在後的是有大陸移動長城之稱的姚明,身高226公分,不只高人一等,人氣也很旺,看到心目中的大明星,學生興奮的站起來,大聲鼓掌。

  身為特殊奧林匹克的親善大使,兩人一早就到新北特殊教育學校,和學生一起打籃球,原本姚明想下場小露一手,因為穿了西裝,再加上行程太滿,只好退而求其次擔任開球員。輕輕拋出球,比賽開始,場內打的火熱,中田英壽和姚明化身小球迷,坐在看台上,幫小朋友加油。

  姚明和中田英壽這次來台,是為了幫國際特奧募款。難得能同時見到兩位運動明星,小朋友手比YA很開心,可惜的是,這趟行程來匆匆去匆匆,兩人只待了20分鐘,就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快閃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