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5週年! 人氣球星相見歡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迎接25周年,舉辦了感恩球迷會,每個球隊都派出人氣球員當代表,像是象隊恰恰彭政閔、義大高國輝跟球迷相見歡,還有宅男女神安心亞開唱炒熱氣氛,讓現場熱鬧有活力。

  安心亞火力全開,大秀性感好身材勁歌熱舞,為的是要迎接這一群職棒球員們,中華職棒迎接第25周年,四大球隊全出動,還把球場的好康全都祭出來。各球隊的拉拉隊表演,比哪一隊有活力、還要比火辣,互相較勁吸睛度百分百。

  當然球迷最想看的,還是球場上最英勇奮戰的球員們,當家紅牌親筆簽名握手,讓球迷HIGH翻天。去年從小聯盟加入義大的高國輝,在台灣第一次場外看到那麼多球迷顯得很不自在,車禍養傷復出的林智勝,本季轉守一壘則希望新球季能有好表現。

  中華職棒近年歷經簽賭重創,兄弟興農解散重找買家,今年四隊同心迎接25周年,顯得特別感恩也希望新球季有全新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