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8:58

和中職良性競爭 "爆米花"5月開打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棒球發展又更多元了。繼中華職棒聯盟後,棒協和緯來電視籌組一個新聯盟,「爆米花夏季聯盟」,預定5月24號開打,成員找來6支甲組純業餘隊,各隊有4名洋將,賽季從五月底開始,門票初定是100元,棒協期望走向美國獨立聯盟模式,但還是讓人質疑,棒協和中職是不是搞分裂。

  包括王光輝曾華偉共四隊的,社會甲組業餘球隊總教練,一字排開,拿著爆米花向大家宣布,將加入爆米花夏季聯盟,爆米花夏季聯盟是中華棒球協會和緯來電視台共同成立的新聯盟,但外界也質疑,這個時機點,成立第二個聯盟,是否要和中華職棒較勁,棒協理事長陳太正,這樣說是格局太小,棒協強調爆米花聯盟,不是和中職宣戰,而是幫職棒培養業餘好手,如同美國的獨立聯盟。

  參賽的包括合庫、台中威達、台東紅珊瑚和崇越科技跟國訓五隊,每隊可找四名洋將,來源將以美國大聯盟3A以下或獨立聯盟為主,預定五月底在天母棒球場開打,門票初定100元,每周五場比賽,進場球迷可以免費吃爆米花,體育台都會轉播,也讓業餘球員有機會在全國球迷面前發揮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