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06:00

謝淑薇.彭帥 印地安泉網賽奪冠

綜合報導

  謝淑薇與彭帥這對女網「海峽黃金雙打」,16號在印地安泉網賽冠軍戰中,以72打敗辛巴威布萊克與印度米爾札的組合,這也是謝、彭兩人搭檔以來,奪下的第11座冠軍。

  用力一揮,最後的這一球,奪下勝利,讓謝淑薇與彭帥,奪下印地安泉網賽的冠軍,也是兩人搭檔以來,第11座冠軍,兩人開心相擁,感動的情緒,全寫在臉上,因為今日對手可不好惹,曾經是女雙前球后的布萊克,再加上2011年法網女雙亞軍的米爾扎,兩人在去年東京泛太平洋女網賽中,打敗過謝淑薇和彭帥,今年運勢扭轉,打敗對方奪下冠軍。謝淑薇與彭帥以7比6(7比5)6比2擊退對手,拿下這座冠軍後,目前世界女雙排名第2的謝淑薇,下一週在邁阿密的網賽,如果也能繼續保持水準,就有機會追上彭帥並列第一。

  謝淑薇則說,她們是第一組合,很開心有個第一名的搭檔,還說兩人在場上,互相支援對雙打而言相當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