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2:00

PK戰決勝負! 巴西3:2氣走智利

綜合報導

  世界盃16強淘汰賽開踢就相當精彩,哥倫比亞2比零踢走賽前被看好的烏拉圭。另外一場地主「巴西」對戰「智利」,一比一平手經過延長賽還是無法分出勝負,最後進入12碼PK驟死賽,前四球雙方2比2踢平,關鍵第五球巴西王牌「內馬爾」順利破門,智利的壓軸「哈拉」踢中門柱,終場巴西以3比2打敗智利,晉級八強。

  12碼PK驟死賽,2比2關鍵第五球,巴西王牌「內馬爾」這一球,射進,應聲進門,這下壓力全落在智利的「哈拉」身上,射中門柱,唉呀!就差一點點球卻射中門柱,巴西擊敗智利。16強第一戰,森巴軍團對戰智利大軍打得驚險,雖然開賽18分鐘巴西就有斬獲,「內馬爾」角球開到球門禁區,「魯易滋」頭錘破網打破鴨蛋1:0。

  智利在32分鐘靠著巴西發球失誤,智利「巴加斯」斷球,傳給禁區的「桑切斯」起腳射進,1比1追平,巴西靠著身材高大優勢,不斷發動快攻卻無法攻破智利球門,直到下半場第60分,巴西胡爾克在禁區右肩停球後,起腳射進,開心沒多久裁判卻判定故意手球,球進不算「胡爾克」還吃了張黃牌,雙方僵持到延長賽「內馬爾」門前頭錘被擋下,第120分鐘智利「皮拉尼」的強進的射門。

  差點這ㄧ球讓巴西斃命,還好門柱救了巴西隊,似乎這場球巴西真的有如神「柱」柱子的柱,最終PK智利第五球打到門柱,巴西才以3:2驚險取得八強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