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8:58

德國1:0美國 輸家.贏家都晉16強

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昨天德國隊上美國,本來預料會是一場激戰,沒想到下雨,兩隊攻勢都展不開,終場德國以1比0,取得分組第一,美國則以分組第2,雙雙晉級16強。同組的葡萄牙隊上迦納,雖然葡萄牙以2比1打敗對手,但積分不足,還是得打包回家;另外比利時以1比0勝南韓;阿爾及利亞以1比1和俄羅斯打平。

  世界杯足球賽G組龍頭之爭,原本預料是一場火力大戰,但比賽卻因雨勢受影響,攻勢施展不開,尤其是美國踢得相當混亂,終場德國以1比0獲勝,取得分組第一,美國居分組第2,同一組的還有前2輪賽後暫居3、4名的迦納、葡萄牙交戰,葡萄牙兩度領先,C.羅攻進個人本屆第1球也是最後1球。最終葡萄牙2比1擊敗迦納,但兩隊仍無緣晉級16強。

  世界盃G組這場比賽是由白色球衣的美國隊上紅黑相間球衣的德國隊,上半場還是0比0平手,到了下半場第55分鐘,HOEWEDES一記頭槌被美國門將擋下,但隨後MULLER一記長射,讓美國門神HOWARD措手不及,德國1比0領先,雖然美國積極進攻但可惜都不成功,終場德國1比0擊敗美國,搶下分組冠軍。美國則因淨球數贏過葡萄牙拿下分組亞軍。

  另一場G組賽事紅色球衣的是葡萄牙對上白色球衣的迦納,31分鐘來看葡萄牙的搶攻,結果沒想到迦納後衛BOYE一個企圖阻擋,卻造成烏龍進球了,導致葡萄牙1比0領先,下半場57分鐘,換迦納反擊,ASAMOAH的高吊傳球,給了禁區內的GYAN,馬上使出頭槌功,雙方戰成了1比1平手,到了第79分鐘迦納門將DAUDA將一記高飛球,像打排球一樣把他打下,但球卻落到C羅腳邊,順勢起腳,成功射門破網,終場2比1葡萄牙踢贏迦納,但比較淨球數,還是輸給美國,葡萄牙迦納無緣晉級16強。

  再來看世足最後H組的晉級之戰,韓國穿白色球衣,比利時穿黑色球衣,比賽45分鐘比利時DEFOUR在搶球時,因為直接踩了韓國金信煜的小腿上,被判紅牌出場,造成比利時只是十人作戰,但到了78分鐘,VERTONGHEN跟進補射,破門成功,終場比利時1比0打敗韓國,也正式宣判韓國出局。

  另外俄羅斯隊對戰阿爾及利亞開賽6分鐘,KOKORIN一記頭頂破門暫居領先,但阿爾及利亞在下半場頂進一球,雙方最後是1比1平手,比較積分,俄羅斯淘汰阿爾及利亞分組第2,下一戰將對上德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