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00

沉迷世足忘了時間 旅客搭機遲到

黃涵逸 編譯

  瘋世足瘋過頭,大陸上海機場統計,最近旅客遲到,還有誤點的情況,明顯增加,大部分竟然都是因為太沉迷世足賽,忘記要搭飛機。

  世界盃開打,民眾瘋世足,當然不能錯過比賽。但為了看球賽,造成飛機誤點,耽誤其他乘客,可就不好了。根據上海機場統計,世足賽開打至今,旅客遲到,造成誤點的人數明顯增加,而大部份的原因都是太沉迷於精彩的球賽。

  電視上,正在轉播緊張刺激的世足賽,候機旅客目不轉睛,直盯著螢幕看,入神的樣子,連自己的班機快起飛了,都還渾然不覺。全球瘋世足,因為球賽晚登機,造成飛機誤點的旅客,也明顯增加了。監視器畫面也拍到,旅客因為遲到,無法順利登機,感到非常焦急。

  根據統計,從世足開賽至今,大約有兩百七十多名旅客造成誤點,而其中有五成以上的旅客,是因為看球賽太投入,才會遲到。但無論球賽多精彩刺激,守時還是很重要,如果因為看比賽,讓飛機誤點,耽誤到其他乘客,可就不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