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12:00

巴西天橋垮下來 砸車2死20多傷

王皓 編譯

  巴西正在舉行世界盃足球賽,其中一座比賽場館所在的城市貝洛荷利桑特興建中的天橋突然倒塌,大量鋼筋水泥垮了下來,壓毀多輛汽車,至少造成兩人死亡,二十多人受傷。

  巴西世界盃比賽場館,所在城市之一的貝洛荷利桑特,發生興建中的天橋倒塌意外,轟然垮下的鋼筋水泥,壓毀多輛汽車,還造成至少兩人死亡,20多人受傷。

  民眾拍下的畫面顯示,交通繁忙的馬路上方,原本有兩座天橋,忽然間後方的那座,整個垮了下來,下方的車流頓時凝結,被鋼筋水泥壓垮的車子,慘況讓人不忍卒睹。車頭被壓扁的巴士,司機當場死亡,另外還有兩輛工程車和一輛轎車被壓扁。趕來現場的救難人員,在巨大的橋樑殘骸下掏挖,希望能找到受困的人。

  坍塌的天橋,距離世界盃場館大約五公里,這座球場將在當地時間下星期而進行準決賽賽事。而原本這座天橋也是為了紓解觀賞世界盃的球迷人潮、車潮而興建的,工程卻遲遲沒有完成,坍塌的原因目前也不知道。

  事實上,自從巴西展開世界盃相關建設工程以來,已經多次傳出大小意外,就連比賽場館本身的安全性,也一直都還有專家持懷疑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