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8:58

亞青女排賽 哈薩克美少女超吸睛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本屆亞青女排賽,地主國中華隊闖進八強,吸引不少球迷來加油,但哈薩克隊裡,有個腿長120公分,十二頭身比例的美少女,她叫SABINA,長相甜美,身材又像MODEL一樣好,讓不少男生球迷幫她加油,只要她一上場,就會一陣歡呼,宅神朱學恆都說讚,日本隊還有個小桂綸鎂,間橋香織,明星臉也讓她有不少粉絲。

  人還沒上場,就一陣歡呼,她就是本屆,亞青女排的一顆星,哈薩克隊,背號20號,SABINA,深邃的五官,雙腿120公分,長到不行,SABINA臉正,身高182公分,12頭身的比例,根本就是MODEL,讓宅神朱學恆也忍不住發文讚嘆,SABINA,就算不是先發球員,還是很亮眼,到底她有沒有男朋友呢,SABINA,跳起來殺球,威力十足。

  日本隊八號,間橋香織,17歲的她,號稱小桂綸鎂,俏麗短髮,很挺的鼻子,笑起來好甜好甜,還真有幾分像,那她自己覺得呢,日本女排球員間橋香受訪,正妹球員,讓比賽多了不少話題,但幫自己球員打氣,也很重要,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