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18:58

82:79逆轉勝大陸 東亞運男籃奪金

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東亞運中華男籃表現十分精彩,對中國大陸的金牌戰,原本落後,經過一番纏鬥,最終以82:79逆轉勝,擊敗大陸,獲得金牌。在最後一屆東亞運,中華隊繼男排擊敗日本奪金後,籃球也攻下一城,總計目前為止中華隊獎牌數共17金24銀43銅,金牌數已經破歷屆錄。

  男排金牌戰,來看黑色球衣的日本隊發球,中華隊驚險接球,再發動C式快攻,殺得日本隊無法招架。比賽延長到第五局,看中華隊這記跳發,日本隊發動快攻狠狠一擊,被我們中華隊紮紮實實的接下來,接著一個後排攻擊假動作,釣小球,騙倒了日本隊,中華男排愈打愈順,發動A式快攻,日本隊接到了,也是出界,跳發也出界,日本隊開始自亂陣腳,中華隊在動發動C式快攻得分,終場15比12打敗日本,拿下正式國際綜合運動會第一面金牌。

  東亞運中華隊賣力拚戰的還有男籃隊,終場以82比79逆轉勝,而這也是中華男籃隊在東亞運史上的第三面金牌。中華男籃過去分別在1997韓國釜山東亞運,從地主韓國隊手中搶走勝利,奪下冠軍金牌。到了2005年出征澳門東亞運,和日本隊奮力拼搏,拿下第二面金牌,如今在末代東亞運,再度打敗強敵大陸,拿下金牌,中華男籃隊也締造東亞運金牌的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