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2:00

中華青棒今戰古巴 力拚季軍到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界盃青棒賽,昨天中華隊跟南韓,打到延長賽,最後靠著再見保送,以5:4氣走南韓。今天中午,將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古巴隊,中華跟古巴,在複賽第一戰曾經交手,當時中華以一分飲恨,今天,預計派出林子崴主投,力拚季軍。

  真的贏韓國隊了,中華小將開心地衝出來歡呼,在延長賽11局下半,南韓隊投手,在滿壘一好三壞的情況下,投出四壞球再見保送,讓中華隊五比四擊敗宿敵南韓,一吐怨氣,全場歡聲雷動,因為在之前,中華隊還以2比4落後,不過拿出拚戰的精神,在最後一刻逆轉勝。

  週日中午將出戰紅色閃電古巴,爭季軍,而中華跟古巴隊,在複賽第一場,就曾經交手過,那一場比賽,雙方纏鬥到八局,都不讓對方有得分機會,先發投手林政賢成功壓制對方打線,但古巴的守備也是滴水不漏,雙方第一次交鋒,中華隊以0比1飲恨,在季軍戰再次碰頭,預計派出林子崴先發,希望能延續前一天高昂的士氣,打出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