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2:00

中華藍"轟炸"伊朗 5戰全勝進4強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最新瓊斯盃籃球賽賽況,中華藍隊比現亮眼,全場狂轟12科三分球,以84比76,擊敗伊朗,以五戰全勝的好成績,前進四強。

  瓊斯杯中華籃球隊,擊敗伊朗前進四強,中華籃球隊在這次瓊斯杯戰績五戰全勝,一路挺進四強,對戰伊朗更是全場狂轟12顆三分球,傷後復出的呂政儒全場三分球八投五中,拿下二十五分,終場84比76擊敗伊朗。

  身穿藍色球衣的中華籃球隊,對上伊朗國家二隊,第一節中華就處於落後的狀態,但是傷後復出的呂政儒三分球出手得分後,這一球開始中華隊狂轟猛炸的的炮火,呂政儒大爆發,第一節結束前接到隊友傳球,三分線拔起來就投,這一球把比數拉近到24比17,全場歡呼聲簡直要把屋頂掀開來,外線能投也能助攻內線,曾文鼎接到隊友傳球直接轟炸籃框,呂政儒手感持續發燙,連續兩節時間到之前的壓哨球,讓中華隊上半場44比35領先隊手。

  火力全開的中華隊擋都擋不住,伊朗乾脆裝可憐,這一球籃下爭搶,裁判突然吹哨,雙方球員搞不清楚狀況,伊朗球員倒在地上。再看一次畫面,原來伊朗假倒被裁判判技術犯規。比賽最後比分84比76擊敗對手拿下勝利,呂政儒拿下全對最高25分,戴維斯也有13分9籃板的表現,而小胖洪志善的關鍵六分也順利讓中華隊進入四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