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12:00

一路壓著韓國打!瓊斯盃男籃奪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瓊斯盃壓軸賽,中華隊對上韓國,一路把韓國壓著打,上半場還一度拉開比數,大贏韓國隊19分之多。雖然下半場韓國力圖振作,但還是起不了作用,最後中華隊以73比60把亞軍獎盃留下,送韓國回家。

  瓊斯盃壓軸戰中華隊碰上韓國說什麼都要贏,「野獸隊長」林志傑攻勢一波波,大房東曾文鼎跟洋將DAVIS在禁區壓制,讓韓國隊毫無招架之力,彷彿根本不知道籃框在哪韓國隊上半場連續兩節,都只有個位數入袋,倒是洋將DAVIS16分的高水準表現,讓中華隊上半場就以33比17大幅領先。

  向來見神殺神見佛殺佛的壘神"田壘"更是火力全開,下半場三分球命中率超過5成,第四節還突破個人瓊斯盃單場最高得分紀錄,拿下21分之高。而戴維斯更是跟隊友空中接力進籃得分,讓韓國隊完全乾瞪眼,最後中華隊就以73比60擊敗韓國隊把亞軍獎盃留在台灣,送韓國隊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