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8:58

亞運中華男籃 12戰將名單公布

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即將開賽,體育署也公布中華男籃隊參賽12人名單,其中包括,林志傑、田壘、戴維斯、曾文鼎等人都入選,原本男籃總教練許晉哲打算在瓊斯杯結束後公布,避免影響球員士氣,但體育署仍選擇今天公布。

  這是去年東亞運,葛記豪在比賽最後25.7秒,以一記三分球逆轉擊敗大陸隊,拿下金牌的勝利畫面,而今年仁川亞運九月登場,也期待中華男籃隊能再度為國爭光。體育署今天揭曉中華男籃12人名單,有洪志善、陳世杰、葛記豪、呂政儒、劉錚、張宗憲、楊敬敏、曾文鼎、戴維斯、林志傑、吳岱豪和田壘,原本亞運中華男籃隊總教練許晉哲打算,名單等到瓊斯盃打完才要公布的,避免影響士氣,但體育署還是選擇提早公布。

  不過體育署強調,最後參賽教練和選手名單,仍要等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和仁川亞運籌備會辦理代表團註冊會議時確認,而這次參與瓊斯盃的選手中,蔡文誠、陳世念、李德威、鄭人維、周柏丞都沒被入選亞運,田壘雖然有傷在身但仍順利入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