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12:00

仁川亞運棒球隊 24人名單出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9月份的韓國仁川亞運,中華棒球隊24人名單出爐,其中旅外球員多達13人,包括釀酒人隊左投王維中,及小熊隊曾仁和,總教練呂明賜表示,這次投手戰力,最大特色就是夠快,有五人的球速,都可達到150公里以上。

  體育消息,仁川亞運中華棒球隊24人名單出爐,其中旅外球員多達13人,包括釀酒人隊左投王維中及小熊隊曾仁和都在列,總教練呂明賜表示,這次投手戰力的最大特色就是「夠快」,有五人的球速都可達到150公里以上。

  還記得2010年的廣州亞運,中韓大戰,就差這麼一點點,最後中華隊輸給了韓國,拿下銀牌飲恨,拿下金牌,還有2006年的杜哈亞運,中華隊逆轉擊敗日本隊,拿下勝利的這一刻,讓球迷難忘。今年仁川亞運也將在9月底開賽,這次中華隊的陣容非常堅強。投手先發名單中,包括大聯盟釀酒人球員王維中,小熊隊曾仁和,雙城隊胡智為,和印地安人隊江少慶,現為義大球員的羅嘉仁,和業餘國體投手的宋家豪是後援,中繼包括鄭凱文、陳冠宇、王躍霖、羅國華,捕手三名,內野六名,外野五名,而這次中華隊選了十名投手。

  總教練呂明賜說,包括四名先發和羅嘉仁球速都超過150公里,球速快,是中華隊的最大本錢。陣容中也有兩對兄弟檔同時入選中華隊,包括同是旅美投手的王維中、王躍霖,張育成和張進德,年輕也是中華隊的另一特色,讓人期待這次的中華隊在仁川亞運的好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