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18:58

仁川亞運將登場 網球名單喬不攏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仁川亞運將在九月19號登場,國內網球項目現在卻傳出名單喬不攏,網球好手謝淑薇在臉書上宣布自己放棄雙打項目,這個消息傳出直接影響整個教練團的佈局,由於謝淑薇的雙打跟混雙項目都是奪金大熱門,但是詹詠然跟詹皓晴姐妹搭檔也很有默契,現在名單如何定案,還沒有定數。

  網球好手謝淑薇,溫布頓拿下女雙冠軍,世界排名一度登頂,2014仁川亞運還沒開始,但是謝淑薇卻搶先在自己的臉書上,宣布不參加雙打賽事,消息一出,牽動整個教練團的調度,語氣中帶著無奈,身為女子網球國家隊的教練,謝子龍有苦說不出,謝淑薇目前世界雙打排名第三,按照慣例,可以自己挑雙打搭檔,但是另外一個組合,表現也不錯,詹家姐妹檔,默契十足,近年來雙打成績不斷提升,這個組很難拆散。

  網球名單喬不攏,傳出體育署打算取消謝淑薇的補助款,總教練出來緩頰,強調比賽還沒到,一切都還有談的空間,教練團跟體育署還在溝通協調,距離比賽還有一個多月,謝淑薇目前確定參加團體賽,婉拒個人賽,至於奪金機會大的女雙和混雙項目,最後名單何時出爐,就看教練團協調的功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