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12:00

目標亞運金牌 高玉娟辭教職拚了!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高雄市

  仁川亞運在即,中華隊選手們都加緊練習,其中被看好的武術散打女子選手-高玉娟,曾拿下09年世運的銅牌,還是兩屆全運會金牌得主,為了一圓前進亞運的夢想,特別把原本一個月四萬多塊的體育老師工作辭去,來到國訓中心報到,決定要奮力一搏。

  一頭俐落短髮,出拳速度快又準,每個出手都不手軟,她就是今年要代表中華隊,參加仁川亞運的散打選手高玉娟。女子60公斤級的高玉娟,上場和對手較勁,左右衝拳拳拳到位,甚至是接腿摔,動作敏捷又有力,連大陸教練都非常看好高玉娟。不過現在最令總教練擔心的是,實戰和對抗經驗較少的高玉娟,真正上了比賽擂台,臨場反應會是一大考驗。

  不過其實從田徑轉戰武術的高玉娟,N曾拿下09年世運會武術散打的銅牌,還是兩屆全運會金牌得主,原本不再比賽的她,為了今年的仁川亞運決定要再拼拼看,特地辭去原本教書的工作,放棄一個月四萬多塊的穩定薪水,來到國訓中心,想要奮力一搏。

  這次奪牌被寄予厚望,現在加緊練習,在比賽前一個月,教練還要找來不同對手,讓高玉娟補足對抗經驗,為中華隊拿下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