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2:00

亞運全力出擊 中華女壘志在奪牌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高雄市

  上屆廣州亞運拿到銅牌的中華女子壘球隊,參加仁川亞運之前先到荷蘭參加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暖暖身。不過晉級賽,敗給加拿大,最後只拿到第五名,無緣晉級前四強,但我們的主力投手鍾彗琳,可是大會的勝投王,投出五勝二敗的好成績,這次仁川亞運將全力以赴。

  歡呼,這是上屆廣州亞運女子壘球隊的比賽,中華隊對上日本,四局下隊長陳妙怡擊出漂亮安打,在隊友接應下,攻回本壘中華隊取得一分領先,不過在五局上,中華隊的王牌投手鍾彗琳,因為受傷不得以只好下場休息,卻讓日本隊抓到機會,一口氣敲出五分,中華隊不幸被逆轉最後廣州亞運只拿到銅牌,沒有傷的話可以更好,經過休養,今年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鍾彗琳拿下勝投王,投出五勝兩敗。

  這回為了仁川亞運,中華女壘兩年前就開始集訓,已經蓄勢待發,金牌打擊火力日本最強投手放在公布欄上變標靶,小將們還把日本,最強女壘投手上野由岐子的照片,貼在布告欄,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打爆他,希望能突破亞運歷年成績,搶下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